close

Shreeprakash N


Shreeprakash N是位來自印度Trivandrum的電腦專家,是電腦軟體開發者,之前曾任職於皇家丹麥航空。


 


撞擊?


我們一行四人正準備開車前往Kerala Waynad拜見古儒吉,並參加Divya的唱場,唱場活動結束後的早晨,我們必須早起,因為開車回家要花13個小時,但離開前我們想見祂一面。約6點50分左右,我們到達祂位於森林裡的居所,門是關著的,我們在外面等,突然,女兒Nivedita叫著:「看,古儒吉。」只見祂靜靜地站在我們身後,古儒吉開口問:「你們要開車回家嗎?小心開車喔!」,然後祂就走了,彷彿消失了一樣。


回家路上,大約開了9小時左右,太陽接觸到了地平線,它親撫著路旁的棕櫚樹,我迷失在自己的思路裡。田園中央,有個龐大的隊伍正在行進,我們轉進擠滿人的小巷中,這時,群眾開始騷動,我們的車是車陣中的第一輛,我的理智告訴我這時必須停車,但是我仍往前開,進入巷子後,一個少年突然拿一塊巨木撞擊車子引擎蓋……,可是撞擊產生的聲音不是巨響,而是一片寧靜,那巨木並未撞擊到車子,而群眾也消失了,就像作夢一樣,於是我繼續踩著油門往前進。


 


旅程


我懷疑有多少人曾經歷過與我相同的經驗,從赤貧到富裕,從困苦到舒適,以前的我是很努力工作並自豪的工人,也是絕對的無信論者。


空閒時,我曾經嘗試閱讀聆聽Swami(智者) Chinmayananda Bhagwan Rahneesh Dsylva Deepak Chopra Wayne Dyer的知識,1998年12月的時候,我看完了古儒吉的書《捶門》,感覺這本書有股強烈的吸引力,並覺得作者實在很聰明、很有智慧。


就在1999年1月,我看到一份小廣告寫著:「生活的藝術課程,就在今天。」我告訴老婆,我想參加生活的藝術課程……。我很好奇一個如此聰明的人如何教我們生活的「藝術」。當我還在丹麥航空任職時,我上了好幾堂國際課程,六天的課程中每一天都讓人難以置信,也使我的人生態度有了永久轉變,我變得常常感到快樂,而不像我以前那樣常感到有壓力和生氣,也擺脫了常常感冒、發燒、身體疼痛、服用抗生素的壞身體。


我去班格羅的靜心所上高級課程,「那個人」也出現了,在課程的最後一天,我和祂見面,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沒有束縛的愛,一種溢於言表的簡單和真愛。我回到Trivandrum後,感覺彷彿從天國回來,從此我的電腦軟體生意開始大發利市,我也有時間陪伴老婆和女兒,這是結婚18年來,我的家第一次成了天堂。


1999年8月,我成為一位初級課程的老師,現在已是古儒吉大師的使者,而且,當我投入更多時間在課程時,電腦生意就會愈來愈好,但工作量卻反而愈來愈少,生命變得不再那麼費力了,真神奇!


 


記憶遊戲


1999年12月,我告訴古儒吉,靜坐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。後來,我便忘了這件事。一年後,我在Kottayam唱場遇到祂,當我正要離開祂的房間時,祂示意我停留片刻,Raghuji給我一片古儒吉教導的靜心CD,這真是太好了!因為祂每個星期要見成千上萬的人,總是一天比一天更忙,祂還要到全世界旅行,卻還能照顧到我們每一個人。


一般人的認知,都是認為要走上靈性這條路,我們必須離開或捨棄日常生活,然而我已經自己見證,財富、健康和快樂在這條路上也可以是並存和豐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uji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