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cy  Jackson


 


透過他的恩典痊癒


我在1989年認識古儒吉,超越形體,古儒吉代表了全部,他的存在和知識轉變了我了人生,而且他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恩典豐富了我的人生,不論是教學、在海邊散步、或是坐著靜心,他總是陪著我們。


每天都有因為他的恩典而痊癒的例子在全世界報導著,這裡有一些我個人的例子。


一天晚上在加拿大的靜心所,我不能入眠,我感覺到在我的身體右側有一股劇痛,早上在靜心所我遇到一位脊椎按摩師,他告訴我說我的肋骨移位了,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好,那天傍晚在古儒吉居所,古儒吉問我是否生病了,我回答「沒有,只是我了肋骨移位了!」他微笑著,然後在我要離開他的住所前,他上前來輕輕的拍我左肩。


那晚的唱場我閉上雙眼,不能拍手也不能唱歌,我須要被扶起來而且需要人幫忙才能上床睡覺,那天我好累累到睡得很沉,隔天醒來我轉身看是否會痛,我好驚訝居然可以坐起來了,即使我站著也感覺不到痛,我不敢相信,我能走能跳了,我跑去古儒吉的住所感謝他。


這神奇的療效不止對我們有效,對家人也有效,在1994年我17歲的女兒剛從高中畢業,正要去畢業旅行,在必要的身體健康檢查,醫師在她的胸部發現腫塊,她一回來就要作乳房X光檢查,我很擔心,當古儒吉抵達加拿大溫哥華,我問他這件事,他安靜了一陣子,然後向我保證不需要擔心,他看了我的女兒給她一朵花,她笑著離開。


這夏天我與古儒吉去德國與英國,因為他告訴我不用擔心,在離開英國的前一晚,古儒吉、Bhanu【古儒吉妹】、我坐著聊天,他突然問我,醫生想要對我女兒做甚麼檢查,我第一個回應就是「古儒吉,您曾說過一切都沒問題的」他又問了一次,「告訴我他們要做甚麼」當我解釋她要做乳房X光檢查,他說「不可以,不可以」,而且說了一些她應該做的事,他重複的說著,然後他說如果有任何問題,馬上打電話給他,我試著不去擔心,但是能感覺到他看到有些事出錯了。


當我回家,女兒看起來好累而且臉色蒼白,當她抬起手試著要做調息法時,她的胸部劇痛,然而我們依照古儒吉的養生法去治療。


當她要回診的時候,我好緊張,多麼的不工公平這樣年輕的小孩有這種問題,我坐在等待室中向古儒吉祈禱,「我知道您說不要做檢查,如果醫師要求要做,那我該怎麼辦」,我坐著祈禱,我願意做任何事去保護我的女兒,想像我的喜悅,當我的女兒從診間衝出來,帶著大大的笑容,「醫生說沒有腫瘤的蹟像,我不用做乳房X光檢查了!」我的祈禱有了回應,我知道我的小孩也受到上師的保護。


即使是我們身旁的人也一樣受到他的保護和恩典,在1997年我的哥哥昏迷不醒,古儒吉告訴我說「要堅強,讓他去」一天我靜靜的坐在我哥身旁,我知到他將要往生,我發現他的呼吸變了,他不由自主的開始做淨化呼吸法,我很振驚!我哥從未參加過初級課程,然而他正在做淨化呼吸法的頻率呼吸,雖然我還是很傷心,我開始感覺到一種寧靜,因為我哥也接收到知識,他帶著古儒吉的祝福跟著光走了,這讓我很安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uji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