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geeta Jani


一位寶石專家,Sangeeta在美國學習寶石學,並且設計、製造寶石。


 


了解我自己


通常在晚上七點我洗澡後靜坐,在特別的一天,我的一位朋友哄我跟她一起出去,當我出去時我感到焦躁不安,回到家我發現整個屋子都是黑暗的,而且到處都是水,我的鄰居告訴我說我家發生火災,每樣東西都被燒毀了,有好幾分鐘我還稿不清楚狀況,當我衝上樓看,每樣東西都被毀了,我看到聖壇仍然蓋著絲巾,與生活的藝術文件依然完好。


甚至是我的牙刷都被燒了,放在唱場書本上的卡帶也被燒了,但是書是完好的,如果我也照習慣時間去洗澡,我就會被困住,因為古儒吉的恩典,我被朋友帶出去。


1992年十二月,有一天晚上我站在鏡子前面化妝,準備外出,心想「我如何和一群沒有工作、沒有逛街、沒有遊樂的人相處」這絕對不是我們身為人的理由,一定有其他的理由,我祈禱「我知道你就在這裡,你知道我的一舉一動,你比我更了解我,因為你創造我」我請求你給我指引,展現道路和我存在的原因,不論你是誰,請和我對話。


幾天後一個好友問我想不想參加生活的藝術課程,我把這當作是神的回應,我參加了,我愛上它,我想去恆河參加高級課程,但是我的父母親不讓我去,隔天早上一件特別的情況發生了,出乎意料之外,我父親他自己要求我去參加。


我到的時候,在德里機場有一個炸彈危機,我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我只想見古儒吉,他坐在車裡面,看著我說「你在這裡喔!」他正期待我來,我感覺到放鬆,我感覺到我找到了我尋找的愛,我知道我的人生將完全不同,現在我在這裡服務。


很快的我的生日到了,我想著「這有甚麼?」,如果我有一位男朋友,陪我渡過一個浪漫的晚上,令人驚喜的,我被允許在我家舉辦唱場,而且古儒吉會來參加,我覺得有點愧疚不能陪我的朋友出去,這天終於來了,古儒吉讓這生日聚會好歡樂、有趣,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唱場,我的朋友原本對於「聖人」這個字眼很敏感,在這聚會他們充滿愛與喜悅的淚水,都感受到無比的愛。


這使我了解聖人的愛是無邊無際、不可思量的,有數仟的人在他身旁,可是他能不斷的關注到我們每一個人。


有一次我被大水沖走,我的救生衣也不見了,我不曉得我是如何被救的,我被救起的一刻就是想與古儒吉說話,村民帶我讓醫師診療,醫師說我需要縫幾針,我向古儒吉祈禱希望不會留下疤痕在臉上,後來我回到孟買,我打電話給古儒吉,他開口就說「有很多水喔,對吧!」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每當我想到這個經驗,就覺得古儒吉很神奇。


我母親被診斷出有心臟病,醫師指示要做血管造影檢查,她拒絕做這種檢查,在她早起向古儒吉祈禱,令人驚訝的,在她做淨化呼吸法時,有東西從她的嘴巴跑出來,她感覺到胸部如釋重負,事後當心臟檢查時,心臟病就消失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uji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